命运长夜

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

本子到了 @凛冬季节

先让我来说说这个本子的优点缺点(先不考虑价格问题)

缺点:快递没有包好,角落略有瑕疵,不过压一压就可解决。

黑色字体印刷仔细看会有颜色差别,有的地方深有的地方浅

假的打call插图那我不清楚是不是故意这样印,如果不是的话颜色差异就很大

纸张颜色偏米黄,一开始的手感就像是你摸新的语文书一样

而且黑色放大字体给人一种整体不搭配感觉

最重要的一点:目录让我感受到恶意
(我觉得我像个黑)


优点

吧唧很可爱,摸起来也很舒服

纸质一开始摸起来有点像语文书,但你过会摸会发现手感变得完全不一样,非常光滑

封面和插图都很棒

页数为270p,厚度我拍了照片

我蛮喜欢排版的,题记占一面也很醒目,方便观看

最重要的是内容很棒,完全没有让人失望,假的流星非常好看,就算只看内容也值得这个价格

我大概买过十几本同人本,这个质量属于中等偏上,至少比我之前买的一本凹凸同人本好多了

而且这种本子正常情况都是七十块,绝对不会这么便宜

这个本子是有一些缺点,但是价格非常亲民,而且算价格的话很多七十的同人本质量都没有这本好。

总体而言本子非常棒。内容就对得起这个价格。准确的说缺点都是一些小瑕疵,算不了大毛病,这个本子如果加上价格等因素能在我买的同人本综合排行里进前三。
非常值得买

评论(1)

热度(54)